POI数据(2012-2017)
hdl:20.500.12675/sdp.164240
版本: 13– 已发布: Tue Mar 29 23:06:45 CST 2022
详细信息
资源、数据与分析
评论 (10)
版本
 
数据引用
如果您使用这些数据,请在您的学术参考文献中添加以下引用。
详细数据引用
标题POI数据(2012-2017)
专题全局IDhdl:20.500.12675/sdp.164240
作者城市空间定量研究数据平台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
提交日期June 03, 2020
出处
描述和范围
描述

包括餐饮服务、道路附属设施、地名地址信息、风景名胜、公共设施、公司企业、购物服务、交通设施服务、金融保险服务、科教文化服务、摩托车服务、汽车服务、汽车销售、商务住宅、生活服务、体育休闲服务、医疗保健服务、住宿服务等。 2020年10月12日本数据集内新上线2015-2017年数据,在此之前已申请过该数据集权限的老师和同学,如需2015-2017年数据,还需另行申请授权。

描述日期October 12, 2020
数据可用性
文件数目31
使用条款
限制(1)不得将该数据用于任何违法之用途。 (2)在任何形式之成果中引用、使用、应用该数据,包括但不仅限于报告、论文、著作、新闻等,需严谨陈述数据情况,说明数据来源。 (3)数据如存在脱敏不当、包含敏感信息的情况,烦请及时联系数据所有者,共同捍卫数据去隐私化原则;如数据所有者或管理者确认数据不再共享,烦请配合清理已下载保存的数据备份。 (4)本数据集不支持校外申请访问。
平台的使用条款
查看使用条款 [+]

数据使用协议


    华东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大数据平台的用户应当严格遵守本平台制定的数据使用的各项规定,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 数据使用者需保证数据仅供本人使用,不得提供给任何第三方,亦不得以任何形式公布、分发或发表所获之数据。


    2 数据使用者不得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性或盈利性目的。如有此目的,需在申请数据使用权时告知数据提供方并获得其书面授权后方可使用。


    3 数据使用者不得窜改数据、不得对数据进行恶意的歪曲性使用和分析,不得伪造数据分析结果。


    4 数据使用者有义务保护和尊重数据库中所牵涉受访者的隐私,不可探究、公开或散布可能确认受访者身份的信息。


    5 本平台开放共享的数据是经数据提供方初次清理后的数据,但不能保证数据中没有任何错误(如逻辑错误、输入错误),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错误,有义务向本平台及时反馈,以促进数据质量的改善。


    6 用户在申请数据时,应填写真实资料,如用户资料发生变更,应及时更改相关资料。若提供的资料不齐全或不正确,本平台有权拒绝提供服务。


    7 用户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安全、互联网通讯、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不得利用人文社科大数据平台网站传输、出版、上载、登载或流通任何非法、有害、恐吓、骚扰、侵权、毁谤、淫秽、中伤、违反他人隐私或宣传权、违反他人知识产权,以及任何其他具攻击性或令人不悦的资料;不得以任何方式篡改任何材料或数据,也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本平台的运行;不得利用人文社科大数据平台的网站收集本站用户的资料。


    8 任何基于本平台提供的数据撰写的著作、论文、咨询报告等成果,均需标明出处,引用范例参考如下:

     华东师范大学调查与数据中心. 数据集名称[DB/OL]. 数据集所在网址(平台Handle服务启用后则提供数据集Handle地址)

     不论成果公开发表与否,用户都应在一个月内通过邮件向本平台(sdsp@admin.ecnu.edu.cn)提供成果的标题、单位、发表时间(包括出版社名称、期刊年卷期、会议地点和名字、咨询报告接收方等)。


    9 本平台可要求用户销毁所获之华东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大数据平台的数据,用户应采取以下有效措施:

    (1)彻底从计算机硬盘及存储设备 / 空间中删除;

    (2)销毁数据文本文件;

    (3) 销毁原始物理介质。


    如继续使用本平台的数据及服务,则默认用户同意如下声明:

    (1)本人已经阅读并理解上述每一条款;

    (2)本人同意受上述条款约束。

以XML格式下载详细信息 - DDI(full)

"POI数据(2012-2017)", hdl:20.500.12675/sdp.164240